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内江日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来源:内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2 09:18:29

本报讯(记者 龙朝阳)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传来好消息:近日,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上,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获得三等奖,总成绩第28名。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共有90支参赛队,四川有4支参赛队,其中,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是四川4支参赛队中成绩最好的。

好成绩的背后,缘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技术系拥有一支年龄、学历、学缘结构合理、专业技术过硬、教学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据悉,该系现开设有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四个专业。拥有贴近生产实际、结构完整、设备先进的教学仪器和实验实训设备,总价值3000多万元。在专业教学过程中,构建了集“理论与实践、实训与生产”产学于一体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 “校企互通、专兼结合”的教学团队特色。专业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技能竞赛成绩斐然,结合电子电工协会、机电爱好者协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提升专业职业技能及综合能力,体现了专业特色与优势。

据悉,近年来,自动化技术系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毕业生连续多年供不应求。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