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四川在线】内江职院服装专业两名学生在首届成都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获得“创意设计奖”

来源:四川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2 09:14:10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9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的为期一周的“2019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于5月31日晚间在成都市成华区梵木创意艺术园圆满闭幕。此次时装周包含举办了开幕盛典“首届成都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成都时尚产业论坛等一系列20多场活动。

其中“首届成都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共收到了来自北京服装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大连艺术学院、河南科技学院、南宁师范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全国17个城市28所高校的200多件作品。经评委们甄选最终58名选手获得入围资格。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艺术与公共服务系2016级服装专业学生邱婷、廖金月两名同学经过大赛组委会的严格筛选成功入围,并且顺利通过了复赛进入决赛。最终两名同学双双获得“创意设计奖”,胡小松和郭常山老师也获得了“指导教师奖”。据悉,此次获奖名单中仅有两所高职高专类学校,内江职院是其中之一。

此次大赛促进了成都时尚新锐力量的成长,助力成都时尚产业的发展,为时尚之都建设添彩。同时,也促进了国内服装院校的交流,展现了我院服装专业的教学成果和教学水平,提升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专业的行业知名度,为专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