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感恩有你 强国有我”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2 16:42:12

11月23日,信息技术系2021级云计算2班在教学楼101教室开展“感恩有你强国有我”主题班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英、班主任郑晓嵘、讯方公司班主任翁慧参加。

班会课上,李英通过感人肺腑的话语教育同学们感恩国家、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遇到的、得到的,敬畏没有遇到的、失去的;班主任郑晓嵘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引导同学们感恩生活中遇到的人和事,告诉同学们要爱党、爱国、爱校、爱家;随后,通过各种游戏,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情怀,让同学们明白无论对待任何人、事,都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增强了同学对国家社会培养自己的认同感,让同学们学会换位思考,更加理解、体谅父母和老师。(文/陈欣)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