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青春心向党•风采绽社团”学生社团招募新会员

来源:院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30 10:21:32

9月24日,学院学生社团顺利完成了本学期招新工作。

本次学生社团共招收新会员6千余人,其中院级社团招新5千余人,系级社团招新1千余人,突破了历年来的最高纪录。

招新前夕,学生社团联合长江艺术团的同学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伴着音乐声全体新生齐唱《稻香》,活动现场场面壮观,节目精彩纷呈,本次快闪还隆重邀请到了新生军训的教官为大家现场进行军事演练。

学生社团是同学们展现个性和特长的舞台,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我院的学生社团各具特色,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不可或缺板块。社团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活跃了校园氛围,更展现了内职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我们相信,有了新会员的加入,学院各个学生社团一定会迸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文/院团委)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