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主题团课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18 10:49:36

为增强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巩固党史学习成果,激励青年团员砥砺前行、奋发作为,让同学们感受改革开放走过的伟大历程,增强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了解,5月9日商务管理系各班级开展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主题团课。

团课上主讲人为大家讲解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的伟大成就,畅想未来祖国发展前途的不可限量。同学们认真倾听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感受到的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生活进步,表示只有我们青年一代继续遵循“改革开放,永不停步”的精神理念,祖国才能更加强大,人民才能更加幸福。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激励同学们积极践行改革开放的内在要求,为新时代的到来而努力拼搏,引导同学们坚定奋斗的信念,加深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改革开放的认识和领悟。(文/李珂)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