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主题团课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9 16:05:42

为让我系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会计系团总支组织各班于4月25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主题团课。

同学们首先以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进入到团课之旅,这次团课主要以PPT、视频以及黑板报来展示团课的内容。在团课中,主讲人向同学们说到:“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是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随着主讲人的讲解,同学们逐渐了解到了在这一时期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并在此基础上开始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

通过这次的团课,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是每一位中国人都应该清楚的历史。我们只有深入了解这段历史,才能更深地爱党爱国,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文/张小敏)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