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聚团队力量,绽放青春活力”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7 15:28:48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团队意识以及组织归属感,构建和完善学生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团队凝聚力。近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团总支在足球场开展了 “聚团队力量,绽放青春活力”主题学生会干部培训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教师颜廷真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以及第十三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侯春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阐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在未来,全体学生干部都能携手并进,共创属于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辉煌!

活动中,颜廷真老师把参训学员分成4组,通过组建团队、“解手锁”“滚雪球”“雷区取水”“急速60秒”“信任背摔”6个环节,让引导大家在参与过程中积极沟通、踊跃发言、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共渡难关,顺利完成了各个培训项目。

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活动,从一开始的“你和我”到最后的“我们”,每一次的携手共进都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每一次的奋力拼搏都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和信任。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培养了其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奉献自我,团结合作,共同开创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新局面。(文/图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