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会计系开展“节约用水 从点滴做起”主题活动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6 16:19:51

3月22日是世界节水日,为培养学生养成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的的好习惯,会计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同学于3月22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开展“节约用水 从点滴做起”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播放视频介绍生活中存在的浪费水资源的案例和生活中如何做到节约用水以及节约用水的意义等相关内容。在观看过程中,大家体会了缺水、少水地区人们生活的艰难,进一步感受到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迫切性。“一滴水是那么珍贵”“一滴水加一滴水就是一片绿洲”深深印在了同学们的脑海之中。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水是生命之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是人类持续发展的源泉。在活动后,同学们表示要即刻行动起来,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文/谢爽)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