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预防肺结核”主题团课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6 16:17:34

3月23日下午2点会计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在教学楼开展以“预防肺结核”的主题团课。

团课以演讲PPT的形式展开,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肺结核的危害。主持人首先对肺结核病防治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和临床表现、结核病疫情及特点、肺结核的主要症状是咳嗽、咳痰、痰中带血、午后低烧、胸痛、食欲不振、疲乏和消瘦。随后再通过游戏和提问的方式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了肺结核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等有关肺结核的相关知识。最后,主持人强调了宣传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个人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保持教室干净、整洁,加强宣传,为结核病的预防和杜绝传染病在校园内的传播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团课,有效提高了我系学生对肺结核疾病的认知水平,增强了同学们对自身身体健康的重视度,有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促进我系学生更好发展。(文/宋泳利)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