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开展“复课开学 莫忘防疫”主题团课

来源: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1 16:15:49

新学期开始,为贯彻落实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学生校内疫情防控意识,加强校园安全文明建设,土木工程系组织全体2020级学生,于3月9日下午开展“复课开学莫忘防疫”主题团课。

课上,主持人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新冠疫情相关知识,以及如何提高疫情防范措施,并对入校后的个人防护提出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卫生,勤洗手,不扎堆、不串寝,尽量不外出等等。

学习结束后,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态在这特殊的时期,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行为举止。希望在新的学期,继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各方面综合素质,树立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形象!(文/土木工程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