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1 16:12:31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小队于3月17日14时对学院老校区的离退休员工之家进行了志愿清扫服务。

本次活动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裴永健带队,在学院离退休管理处的支持和配合下,较好的完成了对离退休员工之家的清扫工作。志愿者分工明确,不怕苦不怕脏,打扫过后的员工之家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场所的环境,还使学生对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文/土木工程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