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 “万里长征”主题朗诵课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3 08:54:57

为深化同学们对红军万里长征的理解和认识,信息技术系组织全系同学于3月16日下午在教学楼开展朗诵课。

本次朗诵课围绕“什么是长征?”“为什么要长征?”展开,主讲人引导同学们朗诵了关于长征的诗词《关雎》《葛覃》,让同学们了解了“长征中经历了那些磨难?”“长征的历史意义是什么?”,并围绕“长征中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等内展开讨论。

本次朗诵课让同学们认识到红军长征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展示,启迪同学们学习红军长征精神,继承红军长征精神,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用红军的长征精神引领新自己的成长之路。(文/袁家容 图/腾丽)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