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聚焦两会”主题团课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2 18:44:25

为深化同学们对“两会”的理解和认识,3月9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开展“聚焦两会”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关于“两会”的会议历史由来相关知识的学习,主讲人讲解了“两会”的组成和人员变动;第二阶段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两会的知识和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本次团课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礼貌氛围,提高了同学们对“两会”的认识,在践行核心价值观中争做先锋,勇于开拓进取,在创新创业中成长的思想理念。(文/袁家容 图/腾丽)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