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包饺子,迎新春,凝真情,感师恩”活动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0 13:18:10

2019年12月31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在食堂开展“包饺子,迎新春,凝真情,感师恩”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团总支书记、学办主任侯春丞,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相关负责人提前准备好所需。在侯东林同学的主持下活动开始。过程中,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老师们也与学生同乐。大家在做饺子吃饺子的空闲时,老师与同学们在诸多方面进行了融洽交流,有说有笑。老师更加了解学生,与学生群体更加熟悉,学生听老师的贴心的话语对来年的学习和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也增强了团总支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友谊,为建设更美好的团总支充满希望和力量。在这里祝愿各位同学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所有师生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安康、阖家欢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系团总支越办越好。(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