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崇尚英雄,争做英雄”团日主题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31 15:37:26

近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弘扬英雄精神,不断涵养新时代的斗争精神,信息技术系19级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开展了“新时代,致敬英雄”团日主题活动。

主持人通过PPT、黑板报等方式为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新时代必将是大有可为的时代。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同学们以英雄模范为标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文/简永鑫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