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会计系19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开赛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4 13:22:58

10月17日上午9点,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19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担任本次决赛评委有会计系副主任李平,18级政治辅导员李德英、晋良花、赖建英和王洁老师。

经过两周的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后,四个代表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19审计一班,19会计二班,19会计五班和19财务一班。比赛共分为两场。首先进行的是三、四名的比赛,参赛双方为19会计五班和19财务一班。就“社会压力大是否有利于少年成长”据理力争,句句切中对方要害,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在自由答辩中,双方更是抓住一切突破口,或一针见血,或循循善诱,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对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反应热烈,掌声连连响起。接着就是本次辩论赛的重头戏,一二名的争夺参赛双方为19审计一班和19会计二班,正方以“为人处事,审时度势更重要”出发,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阐述己方观点,点燃了决赛的烽火。反方也毫不示弱,就“为人处事,坚持原则更重要”用严密的逻辑性语言陈述本方的观点。攻辩环节中,双方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各方引经据典,引的场上观众喝彩连连。

比赛最终19会计二班夺得了桂冠,19审计一班惜居第二,19会计五班获得了第三名,同时,19审计1班的一辩邓平平和19会计5班的三辩陶芳红荣获得了最佳辩手。

最后,会计系副主任李平老师进行总结,李平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辩论,同时还指出辩论中的不足,并寄予希望。(文/谭佳明)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