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3 14:50:03

9月17日,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商务管理系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后主讲人王秋媛简要介绍了关于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随后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校园周边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和网络安全常识,并以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的方式进行了进一步的提问,同学们积极的回应。最后以网络安全小游戏的形式再次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的目的。

通过此次团课不但培养了培养同学们健康上网、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从而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且增强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文/友其依门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