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舌尖上的内职”——我院举办第五届厨艺大赛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03 16:37:19

11月23日下午2点,由学工部(处)、院团委、后勤管理处主办,营养与健康协会、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五届“舌尖上的内职”厨艺大赛在我院二食堂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厨艺展示,选手选取一个必做热菜(水煮肉片)、一个必做凉菜(凉拌三丝)、一个自选菜,第二轮为水果拼盘展示。来自各9个系部的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整个比赛过程气氛十分激烈。经过紧张角逐,智能制造系和商务管理系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系、会计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获得二等奖;信息技术系、自动化技术系、农业技术系和中专部获得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厨艺大赛作为学院社团文化节的项目之一,已经成为学生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示多彩青春的舞台,深受广大学生喜爱。一名参赛同学激动地说:厨艺比赛增强了我们对生活的认识和对社会的适应,展示了内江职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文/图 学工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