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6 15:36:53

10月23日下午,商务管理系组织2018级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开展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主持人首先带领同学们齐唱了共青团团歌,接着从大学生是怎样认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大学生为什么要奋斗、大学生为谁而奋斗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展开了讨论。同学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大学生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要努力学习,自强不息,要把自己的理想汇入时代的洪流中,让自己的青春蓬勃发展。接着,主持人谈到大学生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根据自己的现状,设立一个小目标,努力的去完成,然后制定下一个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认真积极对待。最后,主持人提出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要记住三多三要:多思考,多学习,多行动;要坚持,要冷静,要谦虚。主持人强调年轻的资本不是时间多,而是不怕输。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奋斗,乐观向上,志存高远,自强不息。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目标,不负青春年华。(文/段才英 图/付婉婷 刘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