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班级联谊晚会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2 14:15:37

10月14日晚由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班级联谊晚会在现代教育活动中心举行。出席的晚会嘉宾有学院副院长刘江、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系学办主任侯春丞以及各班班主任,全系师生500余人观看。

联谊晚会共分讴歌新时代、美丽校园和青春风采等三个篇章,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荧光开场舞点燃现场的气氛为此次晚会拉开了帷幕。晚会在优美动听的歌曲《绒花》中正式开始,那优美动听的旋律及表演者深情的演唱,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古典舞《礼仪之邦》演绎着华夏源远流长的五千年文化。《民族之恋》舞蹈彰显着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使现场氛围热情洋溢。相声《不忘初心》用幽默有趣的方式让身处新时代的我们不忘初心志青春,匠心共筑中国梦。充满青春活力的幼儿舞蹈《happy day》使青春之花绽放。舞蹈《美丽的校园》让我们重返高中课堂回忆那有趣的岁月。现代舞《隔壁的泰山》、《company》激情四射,使晚会又达到了另一个高潮。具有视觉盛宴的《时装秀》在靓丽模特的衬托下无一不彰显着青春、时尚和潮流,成为全场焦点。还有那妩媚多姿的《今夜百乐门》让我们穿越到半个世纪前的摩登上海时代。这种种无一不感受到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的青春与活力。

晚会渐渐迎来了尾声,我们在欢歌笑语中喜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迎来了新一批的芊芊学子,为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注入了新鲜血液。本次班级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展现自我建立了平台,还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们的风采和青春活力,也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与班之间的交流,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文/王金枝)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