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机关一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7 09:20:46

3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曾清领学了学院纪委印发的相关文件,并对支部推进“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和说明。

随后,机关一支部党员、学院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马光永对支部的专项行动和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强调,并对学院纪委转发的市纪委机关、市监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单位之间违规相互吃请和送礼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作了说明,依次对方案涉及的3大类共16条具体整治重点做了通报和强调。

自两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机关党委一支部闻令而动,率先作为,通过印发学习资料,召开工作推进会,开展自查自纠,部门负责人在各自部门会议上作强调,梳理了清单,建立了台账,接下来,支部将开展专题活动,进一步丰富载体和形式,继续提升支部干部队伍作风,确保整治工作落地落实。(文/图 机关党委一支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