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普法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4 15:52:25

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防范意识,保障同学切身利益,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于3月12日晚上在教学楼组织2022级各班同学开展了“安全普法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诈骗的几个典型案例,分别为刷单兼职、贷款、转租身份证,借此来告知同学们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安全意识。随后主持人讲解了电信诈骗的七大类型,促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于此告诫同学们不要有“贪小便宜”和“轻轻松松赚大钱”的心理,不要轻信网上所谓的高额回报,天上也不会掉馅饼,只会掉陷阱。最后主持人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十守则” “五不要” “七一律”,同时呼吁同学们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不做违法事,坚决抵制电信网络诈骗,做一个遵纪守法的青少年。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从更深层次了解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我们应该保持谨慎,选择正确的渠道去实现自己的目标。要用科学的知识武装头脑,对“诈骗”说不,全民防诈,从你我做起!(图/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