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四支部开展“坚守信仰,烽火不熄”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机关四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7 09:58:56

 

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为“坚守信仰,烽火不熄”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地火》。

影片《地火》以《红岩》中许云峰的重要原型——威远革命烈士罗世文的事迹为素材创作,生动展现了罗世文等革命先烈对信仰的忠诚、对理想的坚守、对革命的不屈意志和为革命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地火》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也激励我们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机关党委四支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