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育人质量——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企业调研

来源: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2 15:51:12

为打开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构建产教融合新途径,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院长郭强、党总支书记刘内美、副院长陈雪及旅游教研室主任贺晓燕一行到成都泰合大饭店、良木缘西餐咖啡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郭强一行参观了成都泰合大饭店的环境和客房情况,并听取成都泰合大饭店经理杜修莲对酒店的发展历程、酒店文化、经营理念及用人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酒店专业的学生实习岗位、实习管理、前期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交流,并就目前疫情下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研讨。郭强表示应继续拓展思路、顺时而为,打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服务和新产品,同时做好人才储备。

良木缘集团董事长助理刘静玲带领一行人深入一线参观了良木缘及旗下多个品牌的西餐厅和良木缘培训学校,看望已在良木缘就业的毕业生。随后,双方就烹饪专业定位、课程设置、技能培训、课程融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力争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新突破。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可有效拓宽我院专业方向毕业生就业途径,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有效解决师资、实训基地等问题,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