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 争创未来|内江职院华为ICT学院第一期华为认证培训班表彰暨第二期开班宣讲会圆满结束

来源:信息与电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3 14:56:51

6月8日,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指导下,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以下简称:信电学院)联合四川讯方技术,举办了内江职院华为ICT学院第一期华为认证培训班表彰暨第二期开班宣讲会,信电学院副书记李英、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兼信电学院院长刘武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政企内江自贡业务部总经理张亮、四川人才生态发展部经理黄娅、四川讯方技术校企合作总监陆海兵、华为原厂认证-云计算讲师张迪、陈弥、向超以及人才生态经理李珍等出席本次会议。

据悉、华为认证是华为基于“平台+生态”战略,围绕“云-管-端”协同的新ICT技术架构,打造的业界覆盖ICT领域最广的认证体系。华为认证覆盖ICT领域,致力于提供领先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认证标准,培养数字化时代的新型ICT人才,构建良性的ICT人才生态,也是信电学院践行课证赛岗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抓手。

大会尹始,刘武周对获得第一期华为ICT认证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指出,信电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注重学生职业核心能力培养,与四川讯方技术合作培养高素质ICT人才是学院创新人才培养理念的生动实践。学院将与华为、讯方技术一道,推进校企合作,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刘武周也勉励同学们勇立潮头,奋勇争先,以期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后华为内江自贡企业业务部经理张亮在致辞中提到,华为将联合讯方与内江职院一起构建ICT人才培养体系,为内江ICT人才生态贡献人才,同时还将拉通内江、自贡等川南企业资源,为学生提供企业大咖进校园、技术沙龙等活动,并提供就业资源,真正实现人才服务本地,繁荣内江ICT人才产业。

紧接着李英、黄娅为取得第一期华为认证的同学颁发了华为认证证书,四川讯方技术也为取得认证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向更高更远的未来迈进。学生代表陈鑫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华为认证的肯定,同时也衷心的感谢学校与四川讯方技术提供的支持。(文/图 信电学院)

颁奖仪式结束,李英书记对内江职院华为ICT学院未来规划与目标介绍,她指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是我们民族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企业,接下来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华为技术,考取华为认证,参加华为ICT大赛,主动融入华为人才生态圈,学校也将持续培养满足未来需要的ICT人才,提高学生就业对口率和就业质量。今年ICT学院转正是我们的基本目标,同时明年我们积极准备,向卓越ICT学院靠拢。

终末,四川讯方技术校企合作总监陆海兵对第一期培训班取得的认证成果表达祝贺,他表示,讯方技术在积极培养优质适岗ICT人才的同时,也通过校企合作,解决人才供需不平衡问题,不断在人才、促进就业上多方探索。他希望同学们大学毕业时能具备专业、职业、职素三个能力,取得毕业证、专业认证(以华为认证为代表)两本证书,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一个终极目标。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最新行业资讯-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能够帮助同学们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了解行业动态。随后李珍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第二期认证培训班开班计划。

此次会议的举办,使得信息与电子学院的与会的350名师生受益匪浅。获取一个专业认证,拥有一项专业技能已然成为了同学们的共同目标。未来,四川讯方技术将继续携手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推动ICT教育的实践与创新。(文/信息与电子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