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酒店专业召开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3 14:44:54

为落实好学校关于实习管理规定和就业工作精神,文旅学院20级酒店专业中专班和大专班分别于6月6日、7日上午,在227会议室召开岗位实习暨安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年级辅导员和全体2020级酒店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雪主持。

会上,陈雪宣读了《文旅学院酒店专业顶岗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并领学了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针对实习方式选择、实习单位落实、实习内容确定、实习过程管理、实习教师指导、实习手册填写、实习成绩评定等重要内容作了详细的要求。

针对本次实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顶岗实习目的,深刻理解岗位实习的意义和要求;二要迅速完成角色定位和转换,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为学校和学院争得荣誉;三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时刻注意劳动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

最后,院长郭强作实习前的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这两年的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都能具备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努力在企业中找准自身位置,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为学院争得荣誉。郭强表示文旅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老师们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祝愿大家学有所成,通过顶岗实习提高专业技能、培养职业素养,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顶岗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实习期间的学习态度及安全意识,为即将开始的校外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