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电子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培训

来源:信息与电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0 15:36:03

6月7日,信息与电子学院在4实训楼412召开2022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培训会,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杨万里主持,2022级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助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工作实际,杨万里对全体助理辅导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立场与工作责任,严于律己,秉承着精诚团结、无私奉献的工作原则;二是要以良好的形象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自身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及时与班主任、年级辅导员进行沟通和交流,帮助辅导员更好地管理班级,运用恰当稳妥的工作方式促进新生班级工作的有序开展。杨万里还重点强调了防诈骗、疫情防控、特殊群体学生管理、寝室管理、A级证书、第二课堂等相关事宜。2022级年级辅导员贾维强对助理辅导员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助理辅导员团结一致,及时发现并上报存在的问题。会后,各班主任与本班助理辅导员沟通了详细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培训会,有助于让各位助理辅导员把握今后工作的重点,理清工作思路,为更好地协助班主任做好学生工作做好准备。(文/图 信息与电子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