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五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员开会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五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0 15:31:00

6月7日,机关党委五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建功双高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党员开会了”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韬主持。

大会开始前,谢婧同志以《解读2022年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为题向与会党员讲党课。她从新版职业教育法修订的三个特点入题,详细分析了职业教育法与旧版之间的区别,并从实施原则、办学体制、职教体系等方面对新法进行了解读,突出强调了“七个坚持”,“四个证书”、中国特色学徒制等新亮点、新提法、新举措,同时,对新法中提出的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有关内容,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双高”建设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上,张韬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等三个重要文件,突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学校实际,对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员委员会关于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并通过投票表决方式推选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名单。

本学期以来,机关五支部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勉励支部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服务广大师生,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文/图机关党委五支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