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现代农业学院召开第18届学生干部任命暨就职宣誓大会

来源:现代农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0 14:57:37

6月6日下午4:30,现代农业学院在现教中心召开第18届学生干部任命暨就职宣誓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凯富、副院长赵樱,政治辅导员、各班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张玉婷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玉婷宣读了第18届学生干部名单,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授牌。梁瑞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作了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摆正身份,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全体学生干部面向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彰显了他们服务集体、忠于集体的坚定信念。

赵樱在随后的勉励讲话中指出,学生干部要有精诚团结的合作意识、以身作则的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明确工作目标,求真务实,保持持续学习的动力,勇于作为,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

费凯富对干部们寄予了“二十四字箴言”:讲政治、塑品行;敢担当、勇奉献;勤思考、多创新;强服务,做纽带。希望学生干部完善工作细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在工作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升华。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完美谢幕。(文/图现代农业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