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工委“打卡内江红色教育基地·赓续红色血脉”微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党工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9 14:20:44

为推动全校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鼓励学生讲好党史故事,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更多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学生党工委依托内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生党支部“打卡内江红色教育基地·赓续红色血脉”微视频大赛,于6月7日上午在教学楼104教室进行大赛作品评选,学生党工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立群,各二级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50余人观看了微视频作品评选。

本次微视频大赛收到8个学生支部共13个作品,各学生支部通过打卡内江市党史宣传长廊、成渝铁路纪念堂、范长江纪念馆、范长江故居、内江甜城综合印象馆、威远红村钻井石画、内江人民公园喻培伦纪念馆、威远红村石油大会战旧址等地完成微视频录制,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对打卡的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在视频中对打卡地的红色故事和精神和自己收获进行了介绍。本次评选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进行,最终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获得一等奖,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智能建造学院获得二等奖,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获得三等奖。

微视频作品评选结束后,邓立群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本次各学生支部的积极准备,同时通过微视频的观看能感受到学生们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中的受到的鼓舞和激励,部分同学能结合自己的专业技能,说出自己的人生追求与目标,令人感动。最后希望在各学生支部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加强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的教育,开展多种形式有意义的活动以展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风采,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微视频大赛在各学生支部的支持下圆满完成。在微视频的制作过程中加强了青年学子对内江红色文化的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化了爱祖国、爱内江的情感,提升了党性修养,鼓足了干劲,力争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好准备。(文/王举媚 何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