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实践活动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9 11:14:04

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全院党员持续开展“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实践活动。6月7—8日,是全国高考日,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同志,助力内江高三学子,开展了爱心送考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和学生两个支部的12名驾龄在3年以上的教师党员,通过前期考核培训后,联系内江102.7交通广播共同开展了此次“爱心送考”活动。活动共进行两天,12名党员教师每天早上7:30开始分别在内江市东兴区金山城小区正门口、艾林丰泽园(大千园对面)、万达广场(绿岛银座外)、欧城印象小区(桐梓坝小学)等送考点,和志愿者一起为内江考生提供接送服务,两天时间共接送考生35人次,切实做好了助力内江考生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接送考生的过程中,老师们用自己多年在大学的执教经验,为考生讲解了怎样应考,怎样做好心理准备等,让考生能放平心态,轻松上阵,也为考生送上了祝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践行了“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使命,通过爱心送考,切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做好为党育人工作。(文/智能建造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