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内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建全一行到我校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18:00:56

为进一步打造内江本土特色文旅品牌,5月25日下午,内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建全一行到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考察交流。院长郭强、教学管理科科长郭常山、艺术设计和旅游管理专业群群主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

座谈会上,郭强代表学院对成建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文旅产业未来前景可期,学院以内江本土非遗特色文化为抓手,紧紧围绕文旅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与地方政府、企业长效合作机制。同时希望利用此次座谈会双方能够就相关合作内容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有效探索合作项目,实现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成建全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内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是内江城投集团全资控股的公司,公司自重组以来,以内江本土文旅资源为基础,全力打造“大千记忆”文创品牌和“大千小馆”餐饮品牌,培育“大千传媒”融媒品牌,壮大“大千会展”展会品牌,谋划“大千畅游”休闲品牌,通过“五大品牌”的建设努力培育内江文旅新业态,促进本土旅游高质量发展。他认为,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目前所开设的专业和公司的经营发展范围高度契合,且前期双方在推动本土旅游文化建设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会上,文旅公司全域研学负责人余小月、大千传媒融媒体负责人陈文与各专业群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在人才输送、平台推广、课程开发、研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公司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非遗作品展厅、服装陈列展厅及各专业实训室。(文/图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