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一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14:33:17

5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丹主持。

会上,张丹介绍了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表示将继承和坚持上一届支委班子的经验做法,在此基础上发展和创新,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坚强战斗堡垒。会议通过会前线上学习、会上视频学习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意义重大、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尤其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心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用青年人永远跟党走的满腔热情,用青年人踔厉奋发的不懈奋斗,用青年人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与学校发展同心同向,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周雪辉同志领学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紧接着,张丹、曾晓兰、丁莉三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中心工作,以及自身岗位工作或专业特长,以“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分别谈认识、谈感悟、明方向、定目标。

会议为任孝勇、陈红军、冉茂斌、周雪辉、腾飞五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支委为他们送上了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大家在热烈、温暖的氛围中共同庆祝政治生日。

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结束后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学校的省级示范项目“一廊道一基地一中心”,张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同心小屋”“同心基地”“同心路”,一起走进民族团结工作,了解统战知识,感知学校统战工作在立德树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用一堂“行走的党课”让党员“动”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文/陈俐帆 图/汪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