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内江市东兴区天冬产业专业知识与能力素质提升班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专员集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资产公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11:13:32

5月17日,内江市东兴区天冬产业专业知识与能力素质提升班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专员集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东兴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挚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区拟任产业专员人选12人、核心产业区村干部28人,共计40人参加培训。

陈挚指出,举办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建强全区天冬产业村级工作力量,做好天冬产业专员人选储备、知识技能提升等前期准备工作,为推动天冬产业发展提供基层人才支撑。

陈挚就如何提高此次培训质量向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二是珍惜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三是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学习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包含:东兴区产业规划、政策、天冬产业发展的背景、现状,天冬与中医药文化;天冬种植技术;天冬管理技术;天冬科研发展;粮药套种;标准化种植、粮食套种天冬种植技术(高粱、玉米);以农业园区创建探讨产业融合发展趋势;日常技能培训(资料报送、信息平台的记录、数据调取等);农业基地实地考察等九个专题讲座。(文/资产经营公司)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