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凉山州越西县开展定点帮扶相关工作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9 09:59:00

12月13日至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许承良一行赴凉山州越西县开展定点帮扶相关工作。

14日上午,在越西县县委党校教学楼三楼会议室,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樊治强主持召开了2021年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越西县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越西县委副书记王晓波、定点帮扶越西县的省直定点帮扶部门(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越西县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和相关受扶村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直定点帮扶部门(单位)相关领导先后发言。陈红军代表学院回顾了我院自帮扶越西县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从切实做到“十个抓”(抓规划制定对接工作、抓驻村干部选派管理、抓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抓农村集体产业振兴、抓基层干部人才振兴、抓宣传推进文化振兴、抓环境实现生态振兴、抓共建力促组织振兴、抓农副产品消费帮扶、抓群众利益办好实事)对2021年学院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谋划,共享职教资源,加大消费帮扶,为民办好实事,切实推进“五大振兴”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14日下午,陈红军、许承良首先应邀到越西县板桥镇参加了由马母果村等7个村共同成立的“越西县瓦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挂牌剪彩仪式;随后在越西县、越城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了马母果村苹果种植产业、乡村旅游产业等,并现场指导“网红打卡点”项目建设;最后在马母果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越西县越城镇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座谈会,越西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勇,越城镇相关党政领导、学院驻村干部、马母果村全体村组干部参加座谈会。(文/图 蒲松林 张明)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