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五亮五比”“五晒五争”“五述五评”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7 16:35:14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管党意识,更好地履行管党职责,不断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商务管理系于12月21日下午在四实训楼428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评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主持,全系党员同志、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松三社区党委和校外企业代表(万达酒店)、教师(学生)党工委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有三项议程。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2021年度系部总支成果展览。11块展板展示了支部的总体介绍,系部总支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4个教研室、2个支部及学生管理工作的成果成效。

会议第二项议程,对总支学习标兵、党员先锋岗进行了表彰。学院教师党工委副书记张乙方、学生党工委党建科科长王举媚为唐勇、唐杰等10位学习标兵颁发了奖状,高新区高桥镇松三社区党委副书记罗聪、内江万达嘉华酒店培训经理杨小蕾、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为王燕、赵丽等5位党员颁发了党员先锋岗奖状,全体参会人员在为他们祝贺的同时,也树立了学习榜样。

会议第三项议程,进行了总支、一支部、二支部书记述职测评。杨丽娜汇报了系部总支一年的学习、工作及获得荣誉情况;唐勇代表教工支部向党总支、一支部党员述职,李守成代表学生支部向党总支、二支部党员述职,让与会人员对系部总支、各支部一年的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明年的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述职结束后,开展了测评评议。

会议最后,杨丽娜总结道:在大家的努力下,在党员同志们的模范带头下,2021年商务管理系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在遭遇“9+3”学生维稳、旅游学生实习、京东学生实习疫情安全维稳等问题时涌现出一批先锋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文/图 商务管理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