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7 15:29:21

11月23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员工在系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会议。

会上,徐望原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三个内容,重点就《决议》进行解读。徐望指出,《决议》共七个部分,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二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徐望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结合全会精神,立足当前学院“双高”培育校建设实际,努力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职工作。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的号召,为新时代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文/图 会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