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民盟内江市委到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7 10:05:25

11月24日下午15:30分,民盟内江市委主委邓国军、副主委张建新一行到我院开展民盟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自身建设情况座谈交流。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丹,民盟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以及民盟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职盟员参会。

本次座谈会由民盟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甘华春主持。甘华春就民盟支部2021年的支部活动、建言献策、社情民意以及盟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紧接着,张建新发起对支部活动的建议发言讨论,全体与会人员都对基层支部活动的开展、新盟员的发展、支部经费的使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交流后,张建新对支部的委员分工、参政议政、组织生活质量提高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张丹对民盟内江市委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民盟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学院党委统战部会大力支持学院民盟支部自身建设,促进支部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邓国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支部工作要围绕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要出点子、想办法,主动替学院党委分忧;二是组织发展上要调动全体盟员的积极性;三是要建好平台,联合其他党派、其他支部,创新工作思路,借力搭好合作平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四是支部活动开展形式要多样化,充分体现民盟支部特色。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大家的努力下,支部工作将会越来越出色,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图 民盟内江职院支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