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木工程系举办2021级新生“学党史 唱校歌 强素质”校歌合唱比赛

来源: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5 10:07:11

为培育新生爱校荣校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土木工程系于10月17日在现代教育中心礼堂,举办了以“学党史、唱校歌、强素质”为主题的新生校歌合唱比赛。此次比赛由系学工系统教师担任评委,全体2021级同学以班为单位参加了比赛。

当晚,校歌合唱比赛在大家满怀期待的笑容中拉开帷幕。各参赛班级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精心准备,换上整齐统一的服装,以积极昂扬的姿态站上舞台,“青龙扬波,甜城流彩,青春作伴,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土木学子的歌声在演播厅里回荡,激情在活动现场飞扬,充分展现出了土木工程系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级建技(五高)二班获得一等奖,21级建管三班、建管二班获得二等奖,21级建技三班、水建一班、道桥一班和建技一班获得三等奖,其他班级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校歌合唱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感受合唱艺术的能力,增强了新生群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美丽校园如家一般和谐温暖的力量。(文/图 土木工程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