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来源: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2 15:41:10

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9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英雄连队“穿插连”中各类人物为主线,向观众展示了在这场伟大战役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的故事。电影中的连长伍千里、指导员梅生、老班长雷公等官兵,和普通的中国人一样,怀揣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却因祖国危难,义无反顾地踏上保家卫国、抗美援朝的道路。装备落后,他们没有一丝畏惧,生活条件艰苦,他们没有一句抱怨,即使在饥寒交迫的极端困难环境下,他们也保持着战斗的姿态。党员师生无不为电影中中国军人展现出的顽强意志和必胜的信念感动,那句“希望下一代,能够生长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更是让现场许多人潸然泪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对抗美援朝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抗美援朝展现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相信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智汽学院:舒婷)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