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学党史庆国庆 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机关一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2 09:24:2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庆国庆 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艳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地接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和崇高理想的接力棒,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真抓实干融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观看了视频《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以赛促学,以知识抢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员同志党史国史的理论修养,增强荣誉感与责任感。紧接着,开展了“学党史国史”知识抢答比赛,党员同志们抢抓时间,快速思考,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岁华诞,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任孝勇同志题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8个大字,寓意每一名党员教师,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潜心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陈红军、许承良、冉茂斌、汪烁等同志分别带来了红歌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歌朗诵《颂歌国庆》、故事分享《卫国戍边》。最后,支委委员用手语舞引领全体党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力的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歌声嘹亮,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文/图 机关一支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