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中专部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

来源:中专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0 17:26:1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熏陶,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10月17日下午,中专部组织各班学生代表到电影院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讲述了在极度严寒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在观影过程中,许多学生被志愿军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抑制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观影结束后,大家自发的对着英雄深深鞠躬,一起合唱《歌唱祖国》,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辈的追思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升华,爱国情怀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为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中专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