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财务制度(公务卡)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30 20:58:01

为贯彻中央、内江市及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务卡的管理办法,帮助教职工规范使用公务卡,商务管理系于9月28日在4实训楼428开展了财务制度(公务卡)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商务管理系书记杨丽娜主持,商务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谢蓉同志领学了三个文件:一是中央预算单位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二是内江市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制度;三是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随后,杨丽娜书记公布了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数量,传达了学院恢复办理公务卡的通知,督促和提醒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及时办理。最后,杨丽娜书记强调:公务卡的办理与使用与各位老师工作息息相关,还请下去认真学习文件,掌握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商务管理系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办理和规范使用公务卡的重要性,提高了教职工办理公务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