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院通报驻点督查后勤管理处情况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8 15:05:46

9月14日下午2点20分,驻点督查会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副院长周健出席,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计财处、人事处、国资处督查人员以及后勤处重要风险点岗位工作人员到会。

会上,纪检监察处处长尹显锋从后勤采购、修缮、人事、廉政四个方面涉及到的18个问题逐一通报督查情况,后勤处处长吴浩作表态发言。

周健在总结中讲到,驻点督查出的问题客观存在,后勤要引起高度重视,从经办人到部门负责人都要提高责任感,对标问责,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范项目办理流程。

陈红军强调,后勤是财产物资管理高风险部门,在工作中要以本次督查中查摆的问题为镜子,一是要高度重视查摆出来的问题,正确面对,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核销,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二是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在程序上严把关;三是要加强作风及廉政建设,严守纪律意识,落实责任,不触碰红线。(文/后勤管理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