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安排新入职教师岗培返岗教研动员工作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8 11:10:47

9月16日下午,学院在2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岗培返岗教研动员会,各系(部、院)、教务处、学生处、实训中心、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24名参训教师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邓凯文解读了今年岗培相关政策文件,介绍了参训教师在西华师大集中培训期间的学习情况以及参加演讲比赛荣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还就接下来的返岗教研阶段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参训教师代表曾鲸津、林豪、郑晓嵘分别作了心得体会分享,他们都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政治思想素质和师德修养,提高了教学技能,更新了教育新理念,获益良多,对今后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期待。

陈红军对岗培的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人事处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参训教师表现良好,收获满满。随后他对各系(部、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三是要严格考核,确保质量;四是要认真总结,提升水平。同时,他也提出了五个提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政治素养上有提升,二是要在师德修养上有提升,三是要在思维视野上有提升,四是要在专业能力上有提升,五是要在纪律规矩上有提升。

学院历来对新教师的培养培训都非常重视,不断强化“师徒制”的落实与实施,加强指导铺路子,提供平台压担子,反复诊改开方子,不断为新教师提供快速成长的养分。参训教师普遍表示,参加此次动员会感受到学院对新教师的关心和重视,要继续认真学习,完成好返岗教研的任务,为做好一名合格的高职教师打好坚实的基础。(文/人事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