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迎中秋趣味活动

来源:机关四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8 11:06:42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喜迎中秋佳节,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14日下午三点,机关第四分工会组织工会成员在现教一楼中庭开展趣味活动。

机关四支部党支部书记喻佼佼致开幕词,她希望大家发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快乐。

比赛项目具有趣味性、团队协作性的特点,设有乒乓球投筐、踢毽子、踩气球三个项目,每个项目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若干,大家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氛围浓厚,不少学生教职工驻足观看。

开展趣味活动旨在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示大家团结拼搏、共建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弘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以昂首的姿态,砥砺奋进,为学院的发展再创佳绩!(文/图 机关第四分工会)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