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思政教育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5 09:43:33

9月7日,思政教育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支部书记王凯同志作宣讲报告,思政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并学习。

王凯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引导教师党员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会后,各教师党员就“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作了交流互动,大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收获很大,纷纷表示会将学习感悟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在实践中去践行“七一”讲话中的重要精神,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郭腾贵)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