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副院长刘江到信息技术系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5 09:33:28

9月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刘江到信息技术系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信息技术系全体教职工聆听宣讲。

刘江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八个方面进行宣讲。

刘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要牢记嘱托实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启新征程,为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更好地满足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的需求,为积极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国制造2025”“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文/信息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