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用“青年梦”托起“中国梦”---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冰为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作形势政策专题讲座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02 16:18:20

2019年12月24日下午3时,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在教学楼309开展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冰主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主持,近300名学生到场聆听。

李冰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相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四个伟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就要充分认识到自己在民族复兴事业中的重大的作用,要在前人已经取得伟大成绩的基础上,承担起这个民族赋予的重任,勇于竞争,大胆创新,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努力成为历史的开拓者、完成复兴大业的实干家,为世界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内美在总结中,要求同学们要有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树立远大理想,要在学习上、工作和生活中,满怀激情,敢于担当,勇于创造,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才能为实现“中国梦”发挥生力军作用,用“青年梦”托起“中国梦”,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加强了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同学们对“中国梦”的内涵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明白了作为大学生该如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