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对参加学院第29期党校培训的学员提要求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4 17:06:25

11月27日中午1点,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系上参加学院第29期党校培训的2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动员大会并提出培训要求。会议由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培老师主持,学生支部纪检委员李德英老师参加。

会上,卢培首先向26名学员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能参加本期党校培训,接受思想教育。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把握好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不断地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二是要严格遵守党校的学习纪律,切实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三是要在培训期间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李德英老师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

学员们会后表示,一定按照系上的要求,严格按照学院党校的规定参加培训,争取顺利结业,早日入党。(文/会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